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首届河北宁晋塑料包装机械展暨橡塑材料展开幕

时间:2023-09-18 16:20:48来源:宁晋报

9月15日上午,首届河北宁晋塑料包装机械展暨橡塑材料展在河渠镇开幕。本次展会以“展”为媒,以“会”为桥,旨在为塑机制造、塑料包装和橡塑材料行业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。

  会展现场,参展企业以本届展会为平台,积极展示各类最先进的塑料包装机械设备,如吹膜机、造粒机、制袋机、印染机等,并详细介绍各自产品的特点、技术优势和应用领域,这些先进设备的展示为行业技术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  据了解,本次展会为期三天,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8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,展出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,设立了整机设备、机械配件、原辅材料、包装设计等多个专区,全面展示了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。

  参展企业纷纷表示,通过与广大客商沟通交流,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市场需求和发展方向,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市场信息和反馈意见,将以本次展会为契机,积极寻找合作机会,加强对接交流,实现互利共赢、互促发展。

  展会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参会客商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、开展经贸洽谈搭建了桥梁,还为广大客商提供了深入认识宁晋、了解宁晋、宣传宁晋的平台,为推动宁晋塑机制造和塑料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